chaoshu wrote:
據機車老師傅說......(恕刪)


沒記錯的話,
三陽是因為自已在越南私設機車廠,
本田抗議後三陽不理,
最後才撕破臉........
小弟也有一台 都沒改過 聽版上的說 原來小弟那台車可以弄得嚇嚇叫

剛破 1.5萬公里 原本是家父買的 但都沒在騎 還很新呢 0.0

所以我就接手了

車款是





有什麼好建議嗎? 目前可能只改大燈(晚上那條路太暗了)還有周邊的都換成led

小弟不太懂車 如果改燈 回去檢測的時候 會過嗎 ?

aloec wrote:
番外話...我其實覺的新達可達改裝潛力比DIO好多了...因為共用引擎而且軸距比較長比較穩只是...
年輕人不喜歡新達可達因為那是阿公阿罵在騎的...年輕人那時候都喜歡DIO...所以新達可達比DIO便宜多了囧

+1
車身比較重...改全組的....騎得很快樂
以前跟三五好友..一起去鬼混...鴿子都是最不會理我的
尾燈比DIO好看
我自己也是騎世紀迪爵

迪爵沒那麼強

不過是台起步強尾速鳥的車

路上能在尾速上巴你新勁戰的

十台裡面有九台半有改
stkyboy2002 wrote:
我還看過朋友測試大改...(恕刪)


根本不用大改就可以了,而且很多車都可以。
以最常見的58.5缸就好,車重輕的沒換掉原廠齒輪就會翹了,例如G3這種。
而我的大眼悍將改61缸也是,還沒改齒輪時,油門只要一半就好,前輪就浮起來了,更不用說起步催到底(我不敢,雷殘就丟臉了)。
大多數的機車只要改到6X缸,然後不改原廠齒比的話,都會翹孤輪。就算是我現在從原廠齒比換成H7A齒比(等於多拖了2齒),起步灌底還是會小孤輪。



有些人一直說自己迪爵差,到底差不差請看自己迪爵的年代是什麼時候的,板上說的是很久以前有HONDA字樣的,現在的烈焰迪爵、風雲迪爵等都是後來的車了,而且就算是以前HONDA字樣的迪爵,那也要看是不是有保養的好,保養不好給你多好的性能都會變成垃圾。

新勁戰跟迪爵跑山路不見得一定吃香,純粹只看騎迪爵的人敢不敢高速過灣而已,就一句話「不怕死的,最快」
psza wrote:
新勁戰跟迪爵跑山路不...(恕刪)


這句話也對啦!我曾在北宜跟ADDRESS還有新勁戰跑,我傾角太小,我追的時候,我每個彎幾乎都磨中柱跟排氣管才能勉強跟的上彎道,直線我拉比較快,可是到彎道就,而新勁戰我一次都沒看他磨到,ADDRESS則是偶爾磨到。


reAK wrote:
我自己也是騎世紀迪爵...(恕刪)

原廠新勁戰沒有你想像中快,我還是覺得原廠舊鵝猛點。我有刻意跟過路上狂飆的原廠新勁戰大概是我錶速107~112間,GPS應該是97~100,原廠舊鵝的話以前跟朋友的跑過了(我朋友比我重大概20KG),大概都是我錶速110~115間,GPS應該是99~103。(我是大概預估一下,因為我以前只有測過我錶速110=GPS99,錶速120=GPS105,再上去?以前測是原廠上不去了啦!)
本人家裡一共六個人,一共有7台迪爵

一人一台迪爵,最老15年最新4年,每台都嚇嚇叫

迪爵才是王道
rock俊 wrote:
小弟也有一台 都沒...(恕刪)

改大燈也要改燈座喔!!
把原場的壓花燈座改透明的會更亮喔!!
你這台不知道是不是H6T要是的話可以直上63缸喔!!
alvin709324 wrote:
沒記錯的話,三陽是因...(恕刪)


什麼叫

"三陽是因為自已在越南私設機車廠,
本田抗議後三陽不理,
最後才撕破臉........"

不了解就別亂說話

沒錯三陽和本田技術合作40年以上

你要知道自私的日本本田常常在技術轉移方面留一手

這是所有國產廠商和日本廠商之間公開的爭議

三陽為了擺脫日本本田的箝制

越南設廠自創品牌有什麼不對!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6&t=1053815&p=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越南設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charo3q4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